咪走鸡

吹吹济州岛的风

从回家开始认识 3

7DREAM 同居向

有点小日常有点小短


        又是一个睡不着的夜晚。凌晨三点,看了吃播的我百无聊赖地躺在床上不断按着电脑键盘的空白键,最后还是屈服了下楼去翻薯片吃。谁知道下了楼又碰见了人,客厅黑灯瞎火只有坐在沙发上的李帝努手里捧着的手机在发光,映在他的脸上,我觉得我迟早得被他们吓进医院。

        注意到楼梯灯被打开的他扭头看向我,眯眯眼朝着我笑。

        “你也睡不着吗?”

        “你在这坐着干嘛?”

        看他不打算回去睡觉的样子,我打开零食柜翻出几包薯片帮他把客厅空调给开了,大夏天的什么也不开坐在这里,凭借的估计就是他的意志力了吧。

        “打算看恐怖片,看不看?”

        我愣住了。他本来也只是礼貌性问问我,但看着楼梯灯下我四处乱瞄的双眼和僵在原地的双腿,他玩心大发。

        “算了,我怕你吓得不敢……。”

        “我怎么不敢!”

        激将到了我,这也是他没想到的。李帝努看着我丢给他一包薯片后抱着沙发上的玩偶挤在另外一张沙发的角落里,无奈地摇摇头,点开他挑好的片子。

        他本来已经找好了一部一直在收藏夹里的电影,但考虑到我看上去的这副胆小模样,他又开始重新选电影。现在投在电视上的这部片子是前阵子金道英推荐给他的,说是恐怖片之最,但他寻思着金道英能看的应该都不会很恐怖,所以他放心地靠在沙发上把眼镜戴起来观看。

        事实证明,这和金道英看不看的了一点关系都没有,甚至比他原本要看的那部恐怖系数还大,金道英只是想逗逗他,估计自己看了不到一半就马上退出来了。我把玩偶抱在怀里遮住大半张脸,只剩下半只眼睛露在面瞄着电视屏幕。

        我心里吐槽着李帝努真是个狠人,但在下一次我被吓到慌忙扭头的时候,看到他的眼镜已经从原本架在鼻梁上变到现在靠在下巴上,还眯着眼睛,我没忍住笑了出来。

        我们两个在客厅待了一整晚,不过我可不是因为和他一样想把故事弄个明白,我只是好胜心在作祟。两个人靠在沙发上一觉到第二天有人起床,罗渽民下楼就被十六度空调冷得打了一个寒颤,看到我们倒在沙发上,还有电视上被暂停的恐怖画面,他无语地撇着嘴。

        “什么癖好?都来客厅睡回笼觉啊?”

        钟辰乐揉着眼睛下了楼,正巧看到罗渽民把李帝努摇醒之后过来叫我起床的场景。罗渽民无语地拿起遥控把电影继续播放,尖叫的声音响彻整个客厅,钟辰乐一下子清醒了,笑着上前拍了拍李帝努的肩膀。我也被吓得心一咯噔,整个人又缩在一起拿玩偶挡在头顶。罗渽民笑出了声,抓起一旁的毯子裹住穿着短袖短裤的我,然后拍了拍正对着他但是在我手下被抓变形的面包超人的脸。

        “怎么又怕又要和李帝努一起发癫。”

        回应他的是我连续的好几个喷嚏。

        嘴上笑的笑,唠叨的唠叨,我和李帝努洗漱完后迎来了罗渽民泡好的小柴胡,以及他的数落,最后在他的碎碎念下成功感了冒。

        “不是罗渽民咒我我肯定不会感冒的。”

        感冒第四天我又抱着罗渽民泡好的小柴胡在沙发上坐着嘀咕,为了避免给他听到我甚至还用了中文,结果没想到有黄雀在后,被我忽略了的黄仁俊听见之后没忍住笑起来,跑去厨房给罗渽民打小报告。

        “呀!黄仁……”

        我想阻止他的话都还没说完他就已经笑着把我的碎碎念完美复述给了罗渽民。罗渽民转过身,张大的嘴巴向我展现了他那时感受到的荒唐。我什么也不敢说缩在沙发上咕咚咕咚灌完那一杯小柴胡,然后卖乖地朝站在旁边盯着我的罗渽民来了一个大大的微笑。

        “哇!不愧是渽民哥泡的!感觉身体比以前还棒了!”

        听见我开始厚重的鼻音,罗渽民无语地把杯子拿走,把旁边的毯子丢到我身上。

        “真是一窝白眼狼。”

评论(25)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